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5月30日(一)晚上7點30分,澎湖縣政府邀您共度璀璨花火夜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的主題式晚會5月30日晚上7:30將為您推出”戀戀情深OPEN之夜”。

  由統一集團7-11推出的"OPEN將"秀將會在晚會中與所有小朋友互動,所有的OPEN將之成員都將全員到齊,與大家面對面。同時,具有鄉土氣息的麵包車樂團也將在現場帶領大家進入時光隧道中,一起在戀戀情深的懷舊歌曲中享受觀音亭的浪漫氛圍。

  澎湖馬公市的明圓幼稚園小朋友繼前一場博得全場熱烈迴響的太鼓表演後,又將帶來可愛的口風琴演奏。同時遠道慕名花火節而來的台中市鎮平國小國樂團,其中有好幾位澎湖旅外的小朋友,他們亦將在觀音亭現場與大家分享豐盛的國樂饗宴。

  今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主題式晚會,結合知名藝人團體的主題式演出,加上澎湖當地優秀的表演團體及個人,共同創造了場場精彩,夜夜驚奇的花火饗宴,已經帶給遊客相當溫馨的澎湖旅遊回憶,歡迎大家一起到觀音亭花火節現場,同感喜悅與回味無窮的澎湖花火之夜。
建立日期:2011-05-28 

新聞來源:澎湖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