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5月5日(四)晚上7點30分有請APPLE巨星



看google圖片

5月5日晚上7點30分,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在馬公市觀音亭即將為您推出主題晚會~<APPLE巨星之夜>。晚會中將會邀請深受雲嘉南高屏地區及澎湖鄉親喜愛的電台~蘋果線上APPLE-LINE電台所屬的APPLE巨星們,從台南到澎湖馬公觀音亭為現場朋友們演唱拿手好聽歌曲,並與澎湖的電台聽友們相見歡。APPLE巨星是由蘋果線上電台所舉辦的全國歌唱大賽歷屆的冠軍所組成,歌唱實力不亞於電視公司的比賽歌手。參加這場晚會的APPLE巨星包括:周惠珊、MIC FOUR、蔡佩芙、翁唐景等人,同時知名的APPLE-LINE電台主持人~大熊也將蒞臨現場與民歌手陳宏銘一起主持。
  主辦單位這次還特別邀請澎湖本地相當優秀的演出團體非凡舞蹈及風華運動舞蹈協會共同參與演出,同時也力邀澎湖超級偶像美少女高子涵,以及風趣幽默,上個月才在中國參加比賽獲得第三名殊榮的澎湖當地魔術王子鯊魚叔叔,同時登台為當天現場所有的朋友獻藝。
  今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從開幕晚會至今,以主題式晚會呈現的節目安排,如已經演出過的相聲瓦舍及國際環保歌手馬修連恩個人演唱會,並加上澎湖當地的優秀團體或個人的表演,深受大家喜愛。同時今年的花火節煙火施放的節奏內容,以及搭配的音樂,都相當令現場觀眾稱讚不已。

  2011澎湖海上花火節在有限的經費預算下,能夠展現出澎湖的菊島風華與氛圍,顯示出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的用心以及澎湖地方團體與個人的參與熱情,相信接下來的各場花火節晚會都將是精采可期的。



建立日期:2011-05-04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澎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