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竹市慶百年、愛台丸活動今(十)日在玻工館前舉行

新竹市「慶百年、愛台丸」公益活動今(十)日上午在玻工館前廣場舉行,在許明財市長見證下,百位民眾參加百分鐘吃百粒摃丸比賽,許市長感謝主辦單位配合建國百年慶祝並響應濟助日本地震災民行動的義舉,更邀請大家明晚到市立體育場參加「媽祖之光─福佑新竹」晚會活動!
由財團法人新竹市文化基金會、環宇電台及進益摃丸共同主辦的「慶百年、愛台丸」公益活動,上午在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廣場舉辦,現場全部義賣所得,將捐助日本賑災之用。而來自新竹地區大專院校熱舞社同學的熱情表演,更是獲得全場掌聲回應。
許市長表示,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第一百天舉辦這項公益活動,非常具有意義。他也提醒參加「百分鐘吃百顆摃丸比賽」的市民朋友,要注意安全,要細嚼慢嚥。如果有身體不適,一定要告訴主辦單位。
許市長表示,新竹市與福建省對外文化交流協會及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共同合辦的「媽祖之光─福佑新竹」大型電視晚會,將於明(十一)日晚間在市立體育場舉行,晚會是由張菲、徐愛心及趙娜主持,黃小琥、楊培安、老牌急智歌王張帝、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等接力演出,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賞。
進益摃丸董事長葉聰敏表示,很開心在開國一百年的第一百天,舉辦「慶百年.愛台丸」活動,有一百位民眾參加比賽,只要參賽民眾在100分鐘內吃完100顆摃丸,就可以獲得進益摃丸提供100年免費摃丸的福利。
葉董事長表示,獲得前三名及前廿名的朋友,可分別獲得獎金及摃丸禮盒。
主辦單位表示,參加「百分鐘吃百顆摃丸比賽」的市民朋友年齡最小的只有十一歲小學生,最大的有六十四歲,其中還有一位來自烏克蘭的外國朋友,金髮碧眼的他,成為全場最顯眼的參賽者。
比賽到最後,只有廿二歲的呂彥德及彰化大胃王劉超強在百分鐘內吃完百粒摃丸。
建立日期:2011-04-12 

新聞來源:新竹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