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1桃園燈會-恐龍亮起來 吳縣長邀請全國民眾快樂體驗



看google圖片

今年的元宵節桃園特別驚奇亮麗!桃園縣於2/12~18日在多功能藝文園區設計了「發光恐龍」園區,保証讓大家玩得盡興又開心;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在燈會記者會中邀請全國民眾來桃園快樂體驗。

2011桃園燈會主辦單位特別請紙風車規劃全球首創、前所未見的「恐龍花燈」,以大型充氣式恐龍由內發光,配合LED燈光雕投射,讓50多隻實體大小恐龍,隻隻都亮起來。有高14公尺、長25公尺的梁龍,8公尺高的微笑暴龍,超胖的三角龍,脖子超細的長頸龍及甲龍、圓角龍、腕龍、劍龍…等,每隻恐龍都栩栩如生,走在園區內,讓人有如置身侏羅紀公園。

今天的活動記者會特別展示了暴龍、雷龍等花燈,吳縣長在記者會中突然從會噴煙的暴龍口中現身,讓現場來賓開懷大笑,最後還與小朋友們大跳恐龍舞,讓現場充滿歡笑;最近走紅的藝人王彩華也代言2011桃園燈會,她說來桃園參加燈會及土地公文化節活動一定會「保庇」!

吳縣長說,桃園縣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很多年輕的家庭選擇住在這裡,就是想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縣府為了提供小朋友活動好去處,縣政府觀光行銷局特別邀請以兒童戲劇聞名的紙風車劇團,規劃大型恐龍燈會,要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樂,在歡樂的年節氣氛中,提供一個最佳的親子活動場所。而且不同以往看恐龍展需要買票,今年的恐龍燈會全部免費,希望讓民眾過個開心的元宵節。

觀光行銷局表示,本次活動每天從上午10點到下午10點,白天晚上都有精彩節目,民眾來會場可搭乘151、152及117號桃園客運(桃園車站前統領百貨站發車)至「世貿大樓」站下車,若開車、騎車則可停放園區旁的收費停車場或停車格。


建立日期:2011-02-02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桃園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