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市周末活動看板 農曆春節將屆,今年臺中市繼光商店街、天津路服飾商圈、一中街(含育才南街)三個商圈皆將在春節期間舉辦「年貨大街」

美好的周休假期想出外走走,卻不知往何處去嗎?臺中市政府新聞局特別整理出星期六、日舉辦的藝文活動,提供給您作為參考,輕鬆擁有既充實又愉快的假期。



  農曆春節將屆,今年臺中市繼光商店街、天津路服飾商圈、一中街(含育才南街)三個商圈皆將在春節期間舉辦「年貨大街」,每一個年貨大街都有精美禮物與好康活動大放送,1月15日(六)11時,在臺中市繼光街及公園路口有臺中市繼光商店街管理委員會舉辦的「2011年貨大街&旅展嘉年華會開幕剪彩記者會」,年貨大街自100年1月15日起至100年2月1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1月15日(六)上午9時,有2011年佛光山惠中寺慶祝法寶臘八粥結緣暨寒冬送暖活動;下午2時30分在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有「彰化及創作之美~臺中市彰化同鄉美術會聯展」。



  喜歡看電影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大墩文化中心視聽放映室在週末播放電影欣賞,1月15日(六)、16日(日)下午2時播放《忠犬小八》,下午1時45分發放號碼牌(號碼牌一人一張,不得代領),下午1時50分進場。



  此外,1月15日(六)上午10時30分,在臺灣影像部落閣有「美麗心視界~珍愛生命影展」:《終點站‧幸福》放映,下午2時放映「美麗心視界~珍愛生命影展」:《緊握生命的希望》。



  喜歡聽故事的小朋友也不能錯過周末的精彩活動,1月15日(六)上午10時在大墩文化中心兒童室舉行「story happy & fun」活動;10時30分在南屯區圖書館兒童室有親子聽故事活動;下午3時在大墩文化中心兒童室有「English corner time」。



  另外,1月16日(日)上午10時在大墩文化中心兒童室舉辦「兒童天地-大姊姊說故事」,而10時30分在兒童館也有「親子聽故事活動」,讓親子在周末一起享受閱讀樂趣,度過愉快假期。(1/14*6)



詳情見網址:http://www.taichung.gov.tw/internet/main/docDetail.aspx?uid=3152&docid=68585
建立日期:2011-01-15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