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綠島鄉公所舉辦九九年跨年迎接一百年到來



看google圖片

今年綠島鄉公所跨年晚會及迎曙光活動特別有看頭!鄉公所安排遊客搭船「前進黑潮」,迎接台灣建國百年第一道曙光,或者坐在茵茵草原上感受大自然給予的無限美好、讓百年第一道陽光溫潤身心。

今年綠島的跨年晚會非常的具海洋風及島嶼味,綠島鄉公所於31日晚間8時在綠島航空站前廣場,舉辦跨年迎接民國一百年迎曙光跨年倒數活動,吸引三千餘位民眾及遊客參與,由於正好是鄉長李數奼的生日,晚會中特別切蛋糕為鄉長慶生,也讓她度過難忘的生日,大家也在倒數聲中送走九九,迎接民國一百年的到來。

綠島鄉公所「跨年慶祝迎向百年晚會」於晚間8時熱鬧展開,晚會首先由綠島當地綠島國小森巴鼓精彩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阿美族長老敬天祈福,祈祝在場觀眾未來一年順心如意,晚會中並安排有台東著名原民杵音文化藝術團演唱天籟歌聲迎新年、私立公東高工學生熱門樂團演出海洋有關的歌曲,期能貼近綠島,另有排灣族原民歌唱大賽冠軍歌手胡待明唱西洋歌曲、民謠歌曲、台東晨光爵士樂團演出,台東聞名的退休局長魔術師林嶺旭演出、還有台東出名的蔡明紋舞蹈工作坊美麗隊伍跨海至綠島演出熱舞。

跨年晚會中最驚喜的橋段就是12月31日是鄉長李數奼的生日,當李鄉長在台上致詞時,工作人員及鄉公所員工悄悄的將蛋糕拿上台,以及獻花,全場並唱起生日快樂歌,讓李鄉長相當的感動,鄉公所也分送紅蛋給觀眾分享喜悅。

另外綠島鄉公所特別與船公司合作,於元旦清晨由台東富岡港出船往綠島,遊客直接在海上迎曙光;島上人則在景觀絕佳的帆船鼻大草原迎曙光,兩者活動皆別有風味,令人嚮往,主辦單位綠島鄉公所也致送小禮物及半潛水艇免費體驗券給參與的遊客,歡迎遊客嘉賓到綠島跨年及迎曙光。

建立日期:2011-01-03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