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高雄縣市合併後首次跨年晚會 陳菊:祝市民幸福、平安



看google圖片

迎向民國100年!「高都做伙 百年好合」2011高雄市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7:11於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現場超過60萬人跟著高雄市長陳菊在音樂、煙火的華麗演出中,一起倒數迎接新年,氣氛high翻天。陳菊感謝市民一起相挺走過每一步,高雄縣市合併是歷史大事,適逢建國百年,更有非凡意義,未來市府團隊將會努力迎接縣市合併後的新挑戰,一同打造大高雄的新紀元。

陳菊率市府團隊與市民同歡,迎向2011年,她祝所有市民朋友2011年都能幸福、平安、樂在高雄。晚會特別貴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恭喜陳菊高票當選高雄都第一屆市長,期陳菊帶領大家一起前進、推動大高雄進步發展。蔡英文說,明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祝市民朋友一切順利平安。

「高都做伙 百年好合」2011高雄市跨年晚會,由高雄市政府主辦、7-ELEVEN贊助承辦,沿襲第一年有線台收視冠軍、網路煙火票選冠軍的佳績,迎向民國百年的重要時刻,今年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進行長達7個小時的精彩表演,由知名藝人蔡依林、盧廣仲、周湯豪、比莉、陳曉東、楊韻禾、徐佳瑩、黃韻玲、痞克四、袁惟仁、梁文音、何韻詩、謝金燕、蕭煌奇、吳克群、蘇打綠、庾澄慶等參與演出,卡司陣容堅強。

在精彩的跨年倒數時刻,伴隨著現場群眾「5、4、3、2、1」的齊聲倒數、互相擁抱,陳菊與市府團隊齊祝現場民眾「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在象徵「二○一一」年的211秒煙火秀下,並結合霹靂布袋戲「素還真」的凌空武打秀,全場民眾驚呼連連,在漫天火樹銀花下迎向嶄新的一年。

2011年高雄跨年晚會除了精彩卡司演出及煙火秀,主辦單位新聞局還特別安排了SMS手機簡訊活動,讓電視機前及現場觀眾以簡訊票選喜愛的表演節目,再以隨機方式抽出大獎,以歡欣鼓舞又刺激的心情迎接百年好合。

除了精彩的跨年晚會,迎接2011百年好合新年的開始,夢時代廣場時代大道還有「青島嘻哈舞台」、「HTC搖滾熱力ROCK DESIRE舞台」、「可口可樂舞台」3個舞台同時開台,4大舞台同場演出,將高雄跨年的熱力持續到最高極限。雖然天氣寒冷,在藝人的熱力演出下,超過60萬的現場觀眾,及電視機前無數的觀眾,一起度過一個歡欣又溫暖的跨年夜,並共同許下明年高雄跨年晚會見的約定。

建立日期:2011-01-03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