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新竹縣跨年晚會暨元旦升旗活動精采連連

建國百年是舉國歡騰的大事,新竹縣今年跨年晚會暨元旦升旗典禮巧思特別多。為宣傳跨年晚會暨元旦升旗典禮,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縣議員盧東文、林志華、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等24日下午5點半在縣府廣場舉辦跨年晚會記者會,宣傳跨年晚會暨元旦升旗系列活動、藝人開唱與豐富大獎。適逢聖誕節的氛圍,邱縣長與陳議長特別化身聖誕老公公,配合誇年晚會歌手「小胖」林育羣天賴美聲發放糖果等禮物給參加記者會的小朋友,歡度溫馨的耶誕節。

新竹縣建國百年跨年晚會在演唱卡司、煙火特效與摸彩獎品上特別精心規劃;元旦升旗典禮暨系列活動有縣府精心設計國旗圍巾與手提袋,幸運的民眾更有機會在縣府廣場搭乘熱氣球瀏覽大新竹美景。記者會上亮相由德鑫建設公司獨家贊助的摸彩大獎「TOBE熊貓車」與葉佳讓捐贈供摸彩作品「好柿花生」,最後大秀搭配3D眼鏡的高空煙火秀,火花爆開的瞬間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邱縣長表示,縣府資源不足,感謝縣議會全力支持下不刪除縣府預算,也感謝德鑫建設公司林董事長獨家贊助,新竹縣建國百年跨年晚會暨元旦升旗典禮內容豐富,鄉親一定要來親身體驗。議長陳見賢表示,新竹縣已經準備好了!不來參加跨年晚會必定會遺憾。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表示,新竹縣府會合作是全國好榜樣,期待共創建國百年縣政新視野。

邱縣長與陳議長講的一點都沒錯,新竹縣真的已經準備好迎接建國百年盛事。31日跨年表演卡司包括巡迴各國美聲歌手-小胖林育群、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創作才子盧廣仲、叮噹、嚴爵、MAGIC POWER等藝人,還有新竹縣教師口琴合奏團、田屋北管八音、新樂園戲劇團、築夢舞集、客家和原住民歌手演唱、紅頂藝人表演等,陪鄉親一起倒數迎接建國百年。

在堅強的表演卡司外,晚會煙火特別由國外引進3D煙火眼鏡,當火花爆開的剎那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繽紛效果。至於2000副3D眼鏡怎麼換呢?只要民眾攜帶10張發票11、12月份發票即可兌換一副。而跨年晚會少不了的螢光棒與摸彩券,更只要1張發票即可兌換(每人限兌換一份,兌完為止),兌換發放時間為晚上6點、7點與8點整,,摸彩券封箱時間為晚上9點半,所有募集的發票全數捐贈新竹縣公益慈善團體。

縣府廣場元旦升旗典禮系列活動也少不了巧思在裡面。縣府在1月1日早上9點將發送自製國旗環保袋,國旗環保袋流水號只要逢100、200…及2011的兌換的民眾,將可搭乘熱氣球欣賞大新竹美景;「I love hsin chu」國旗圍巾也只需要答對有獎徵達即可獲得。元旦升旗典禮系列活動從上午6點20分開始,7點50分的升旗典禮將活動帶入最高潮,邱縣長與陳議長熱情歡迎鄉親共襄盛舉,一同歡慶建國百年盛典。
建立日期:2010-12-25 
更新日期:2010-12-29
新聞來源:新竹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