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雜技表演18日社福館登場精彩可期



看google圖片

由金門縣政府主辦的一場「多元融合~風華再現│雜技表演」,將於九月十八日下午在社福館登場,由新象創作劇團帶來雜技經典表演,歡迎設籍或實際居住金門縣之新住民家庭暨一般民眾,屆時踴躍自由入場觀賞。
《風華再現│雜技經典》是新象創作劇團團長王光華沿襲「傳統雜技」加上「創新視覺」,期許給予觀眾一個對於雜技的新定義。《風華再現│雜技經典》為新象創作劇團最新代表之作,將帶領大家進入雜技之「最」的世界。像是最高的高空吊髮:失傳已久的特技,非常人能及的高超「髮」術;最晃的晃梯:金雞獨立般的在晃梯頂端上下自如;最彈的彈床翻滾、最搶的搶板凳,讓大家一次飽足視界,享受最享受的享受。
 不管是傳統的雜技表演或是現代另類風格的新式特技演出,新象創作劇團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感受,顛覆雜技表演的傳統刻版印象。而演出並由李棠華擔任藝術總監和藝術指導。
金門縣政府社會局指出,金門已逐步走向多元文化的社會型態,外籍配偶人數在金門也逐年增加,期望藉由多元文化宣導活動,讓新移民與民眾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並藉由「多元融合~風華再現│雜技經典表演」活動,邀集外籍配偶家庭成員參與,讓新移民走入社區,建立良性情感交流,以融入地區文化。
這場宣導演出,九月十八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社福館演藝廳舉行;活動流程,下午二時至二時二十分自由入場,二時三十分至三時十五分進行上半場雜技經典表演;三時十五分至三時三十分進行多元宣導有獎徵答;三時三十分至四時十五分進行下半場雜技經典表演。

建立日期:2010-09-15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金門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