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0臺中觀光嘉年華-「大坑秋宴」尚有桌次,歡迎民眾報名訂桌

2010「臺中觀光嘉年華」系列活動率先登場的「美食嘉年華」,將於9/18~9/19下午3時至晚間9時在臺中公園展開,現場集合了丸文肉品、台中空廚、福野日本料理、茂川肉圓等三十家夜市小吃、創意美食展售,9/18開幕時主辦單位將提供千份免費美食試吃,歡迎民眾闔家前往品嚐美食,看節目摸大獎。

  除了美食嘉年華活動外,還有「大坑秋宴」、「國際無車日」兩項活動受理訂桌及報名中,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臺中市政府在9月份推出了「大坑秋宴千人辦桌」、「國際無車日-鐵馬新都遊」、「月冠全臺」及「美食嘉年華」四項大型活動,其中10/1、10/2的「大坑秋宴」推出後受到歡迎,僅剩部份桌次,要品嚐大坑美食的民眾,別再猶豫不決了,快撥打洽詢專線:04-25346271,馬上訂桌就不用再等到明年。

  如果你是單車族或關懷環境的人士,那就要來參加9/22上午舉辦的「國際無車日」,一起以行動展現節能減碳的決心,由臺中市專用足球場出發,沿著環中路快車道騎乘到烏日啤酒廠,報名就送紀念車衣、肯德基早餐券及飲用水,現場有精彩的趣味遊戲及摸彩活動,還有臺啤的黑麥汁試飲喔!活動名額所剩無幾,請到臺中縣市指定車行報名,詳情請洽:04-25346271或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twleya.com.tw/2010taichung/index.html。(9/14*4)

建立日期:2010-09-15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