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0高雄動漫展」

南臺灣最大的動漫祭典─《2010動漫展》熱列登場!
活動時間:99年8月14、15日(六、日) /10:30~17:00
活動地點:高雄巨蛋體育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漢神巨蛋百貨旁)
活動網址:www.f-2.com.tw
活動內容:
動漫表演滿載
「2010高雄動漫展」從8月14、15日一連展出2天,現場將有日本知名聲優歌手福井裕佳梨為大家引吭高歌,還有精彩的女僕主題歌舞秀、動漫古典樂賽等舞台表演。
Cosplay大賽
角色扮演(Cosplay)乃動漫同人相關活動中頗具盛名的要素之一。在大大小小的同人活動會場,皆可看到許多角色扮演同好在會場外扮演成自己喜愛的角色,展現另一個自我。因此本次活動特別舉辦「熱情仲夏.Cosplay大賽」,提供花費諸多心力的Cosplayer一個展演的舞台,拓展Cosplay在社會中的能見度,並藉此推廣動漫同人及其相關文化給社會大眾!
名家座談
邀請日本動畫導演大地丙太郎、老牌聲優神谷明、國寶級漫畫大師劉興欽、動漫研究者陳仲偉等名家齊聚一堂進行開放式座談。
限量動漫精品
兩日超過800攤的社團,精美的同人誌及周邊商品,樣樣讓您愛不釋手!為喜愛動漫同人文化的南部朋友們提供最熱鬧多元的活動型態。
建立日期:2010-08-04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

網站 照片